close

好奇心作崇.....

彥全全說:姐姐我們來喝這個好不好(咖啡, 包裝很可愛)

彥君君說:不行啦~那是咖啡,會睡不著覺(pm:6:00)還有被媽媽道會被罵

彥全全說:沒有關係加了鮮奶就好了呀~這樣子咖啡就不會苦,媽媽也不會知道

於是二姐弟就泡了一杯重拿鐵咖啡,在晚餐前給喝下肚啦~

下班回來,看見未清洗的杯..想說早上也只有爸爸有喝咖啡(杯子早就洗好了)

但,為什麼還會有用過的馬克杯未清洗呢?於是問了三個小毛頭....原本是懷疑哥哥

但,哥哥說他沒有喝...而后,彥全全自己舉手說是他喝的, 當下的我三條線上升,

叫彥全全馬上去喝大量 的水和上廁所,彥全全不解的問了我一串問題

彥全全問:為什麼要喝水,為什麼要上廁所?

媽媽答:把咖啡因快點排出体外,要不你晚上要幾點才睡?

彥全全問:那喝了咖啡會怎樣?

媽媽答:咖啡下肚1小時後,會產生做用....精神好

彥全全問:時間多長..精神好?

媽媽答:約5個小時

彥全全聽完之後傻眼,開始用手指頭算他要到幾點才會想睡覺

時間經過數小時之後....pm11:15

己準備要睡覺的我到房間時,彥全全馬上跟我說:媽媽我睡不著怎麼辦

媽媽說:那來拍拍

彥君君喝不多早就睡得很香甜了~~~~而后彥全全也不知多久後才入睡

今天早上起床時,就跟彥全全說你的黑輪粉黑,嚇的他直問真的嗎?真的嗎?

早餐時間時,問了他們二姐弟說以後還敢不敢再偷喝.....

二姐弟直搖頭....

想想…還真好笑,越是跟孩子說no的事情 ,孩子就會越好奇要去試試

不過話說回來,沒有讓你和姐姐受一次教訓,你們兩都覺得媽媽在騙人

為什麼爸爸和妳也都會喝晚上就睡得著,為什麼小孩就不能喝?


那昨晚有沒有找到答案了呢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